将进酒

一点都不温柔。

靖苏推文㉖

城市房间:

哇,谢谢推荐。因为《似曾》特别费脑子,手机写不了文,等我回去用电脑更,么么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感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写文的作者大大。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




※推过的文可以再推。




画手推荐戳我视频推荐戳我(9/10更新)








★已完结




◎短篇











一个关于琅琊众人到底何去何从的短篇。纯是自己的看法。对于那深藏了十几年的情感与靖苏二人的目标给了一种特殊的诠释。我们有过拜堂,有过誓约,最终逃不掉命运的枷锁。能做的只是,就此告别,追你而去。








◎长篇











《昔我往矣》的番外,因为可以独立成篇所以拿出来推一下……如果说俯首江左的文与别的靖苏同人有什么不同,我觉得在于作者对这两个人物理解的深度。文笔剧情什么的虽然都好,但别的好文也不少。读昔我往矣和赫赫南仲给我的最大的震撼就是我觉得作者真的吃透了景琰和长苏这两个复杂的人物。大家写同人都是自己对人物的诠释,有不同的角度,OOC也是必然的,原本也是正常。可是在看这两篇文时,我由衷的觉得,如果萧景琰和梅长苏都是真实的人,活在这个世上,看了这两篇文,也要赞一句,此为知己,实明我心吧……








★连载中  











这篇文挺久(没更)了好像一直没有人推,苏哥哥从赤焰事件之后变得能看到鬼了,为此吃尽了苦头……这个设定就是为了虐和欢脱,文风也是在虐的哭唧唧和鬼上身的欢脱之间来回切换……作者控制力其实还是不够强,苏哥哥也有点过于脆弱和傲娇了,但还是有萌点的……私人很喜欢宸妃回来看苏哥哥,求他救言侯的那段剧情,张力很强……前几天突然作者更新了番外,应该是不会坑了吧……











分金陵和南楚篇……还在连载,预计应该不会短。长苏捡回一条命之后失忆的文不少,之后金陵重逢再续前缘的梗更是不新鲜了,但这篇写长苏审视自身的感情后选择离开,却又因南楚异变重逢,之后两人并肩作战的桥段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作者的笔力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和感情一同推进的节奏感也挺好,不觉得特别狗血。现在更新到长苏意识到自己对景琰的依恋,也找回了一点点记忆,之后南楚事件如果顺利解决应该就能顺应内心跟景琰回去了?还是期待后续发展的……


评论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